彭家麗迷上拍Vlog兼挑戰潛水 張崇德兩兄弟年底再開騷 (14:09)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0日

彭家麗、張崇德、鄭融、韋雄及吳梓俊等,昨(19日)晚為「無限傳奇新星歌唱大賽」擔任評判。

彭家麗最近迷上拍Vlog,在網上分享日常生活趣事,她興奮介紹:「早前拍了一段有關電單車主題後,我又挑戰潛水,還親自拿攝錄機落水拍,覺得好好玩,遲些我想跟人學剪片。平日經常留意不同年輕人拍的短片,我比較鍾意看鄭欣宜。」教唱歌的彭家麗表示,因疫情關係而暫停跟學生面對面上堂超過1年,最近恢復開班授課。她承認少量學生流失在所難免,在疫情下教唱歌,會盡量小心,做足防疫措施。

張崇德分享比賽心得,他認為參賽者首要注重唱功,尤其出場唱第一句歌詞,一定要放膽開聲唱,之後演出會愈唱愈順,至於台風則屬次要。任職歌唱導師的他,試過幫助學生獨立製作唱片或歌曲圓夢,卻謙稱不敢當經理人,因自問不是這方面人才。

張崇德透露正籌備今年底舉行的第10次《基會難德演唱會》,因哥哥張崇基陪兒子到加拿大升學,近日剛返港正接受隔離,期待一家人中秋慶團圓。他說:「哥哥不常在港難得合體,真正是機會難得!加上現在時勢開騷不容易,我又是自己投資,所以好珍惜每一次機會,盡力做到最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