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亞姐出席投資講座 袁群有對奪冠添信心 自爆想閃婚 (18:15)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1日

《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區決賽將於本月25日舉行,一眾候選佳麗今天獲安排出席投資講座活動,向專家請教投資心得。(4)袁群有表示很擔心在英國曼徹斯特投資的單位有風險;師姐林寶玉自爆有意結婚,疑惑是否應在香港置業。

林寶玉稱確有1年後結婚的想法,但只有一個了解中對象,還未拍拖,她說:「如覺得適合,拍兩、三個月,我分分鐘會閃婚。我已31歲,都想趁早生BB,媽媽好傳統,覺得25歲應該要成家立室,在家族上我已經好遲。」

27歲的袁群有也和師姐一樣,有閃婚想法,但同樣還未拍拖。問是否結婚送樓?她說:「層樓與家人投資,結婚不關層樓事,沒有結婚送樓。」她稱早年在英國修讀商科學位,曾想過繼續在當地升學或工作,才以300萬港元買樓投資,不過現在對奪亞姐冠軍很有信心,已決定不返英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