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ch》預告曝光|機械人與狗狗代替Wilson陪湯漢斯 (18:21)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1日

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繼電影《雷霆戰艦:獵犬號》(Greyhound)後,另一新片《Finch》將於11月5日在影視串流平台AppleTV+首播,首條完整預告片段昨日曝光。

前名《Bios》的《Finch》講述世界浩劫後,湯漢斯扮演的Finch發現了狗狗Goodyear,從此相依為命,擔心自己將不久於世,Finch發明了機械人以陪伴狗兒。為了教會Goodyear和機械人如何生存,他們再次踏入荒蕪的美國西部,卻在旅程中與機械人Jeff深刻體會到愛、友誼和生命的真正意義。今年7月在康城稱帝的卡立蘭治鍾斯(Caleb Landry Jones)片中扮演機械人Jeff。從預告片段所見,只有湯漢斯獨自一人演出,有點21年前《劫後重生》的影子,後者講述湯漢斯扮演速遞公司職員,飛機失事流落荒島5年,唯一陪伴他的只有染有血掌印的排球,並取名Wilson。如今在新片《Finch》,湯漢斯的角色看來充實得多,至少有會說話的Jeff和愛犬Goodyear的狗吠聲陪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