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浚笙怕痛拒用蜜蠟脫胸毛 蘇皓兒被稱「前輩」無奈苦笑 (18:33)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1日

魏浚笙(Jeffrey)、蘇皓兒(Chloe)及張天賦(MC)為保險公司拍攝微電影。Jeffrey和MC表示很開心可跟「前輩」Chloe合作,Chloe苦笑說:「不是我年紀大,是他們太年輕,雖然未有劇本,但我想除了演姊弟,也別無他選。」

問到兩男覺得誰跟Chloe較合襯?他們你推我讓,Jeffrey覺得是MC,他解釋不是怕女朋友呷醋,而是Chloe的樣子親切,有家姐感覺;MC則自言身高問題,加上感覺比較浪子,所以Jeffrey襯一點。

Jeffrey忙於拍攝ViuTV新劇《i.SWIM》,他說開工不辛苦,一班人有青春感覺,最辛苦反而是脫胸毛問題,他說:「一開始劇組介紹我用蜜蠟脫毛,但我看片已覺得很痛,所以用脫毛膏。我脫完平均兩日就生,所以現在一拍就要脫。」

Chloe早前跟ERROR成員郭嘉駿(193)合作電影《假冒女團》,她表示二人雖有同場,戲分不多,但見識到對方爆肚能力,很有搞笑潛質。可有被193吸引?她笑言:「沒有,我專心拍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