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出道兩個月獲邀演出內地中秋晚會:盡力做好自己 (18:54)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1日

「聲夢」學員炎明熹(Gigi)與冼靖峰(Archie)、龔柯允,今天(21日)錄影《勁歌金曲》,今集主題是向已故歌后梅艷芳(梅姐)致敬。Gigi表示選唱《親密愛人》,務求帶甜蜜感給觀眾;Archie則跟羅敏莊合唱《心仍是冷》,他稱跟前輩合作壓力大,會趁綵排向對方偷師,希望不會失禮大家,「羅敏莊把聲好似梅姐,我好期待跟她擦出火花」。

Gigi最近推出處女新歌《真話的清高》,她表示留意到外間反應不俗,感到鬆一口氣,但首次在節目中演繹新歌,心情緊張。Gigi出道短短兩個月,已獲邀參與內地中秋晚會,並與多位紅星獻唱,她稱:「多謝公司安排,不過節目內容暫時要保密,其實我都沒有想太多,總之盡力做好自己,最近都開了社交平台,跟內地粉絲互動。」

來自馬來西亞的龔柯允自認中文不太好,她獻唱《抱緊眼前人》感壓力,皆因這首歌大眾耳熟能詳,自己好擔心唱錯歌詞,故演出前一星期做好多功課準備。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