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封「御用Madam」嫌角色重複 黃智雯盼演瘋婦 (19:22)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3日

黃智雯(Mandy)傳與拍拖9年、從事珠寶生意的男友詹文天(Anthony)好事近,她已搬入男友2000萬元豪宅同居。Mandy今日出席新劇《把關者們》宣傳活動,表示其劇中角色會跟袁偉豪結婚,辦一場世紀婚禮,但現實中的她將來結婚時不會跟劇情一樣。她透露11月將開拍新劇,因此今年應該不會結婚,會否在明年、後年出嫁則未知道。同場的陳家樂指袁偉豪當日都是在拍劇期間結婚,建議Mandy考慮,Mandy答︰「怎會一樣!女仔要靚,要準備好心情。」

Mandy近年多演女警角色,因此被網民封為「御用Madam」,嫌其角色造型及演技太重複,感覺沉悶。Mandy無奈表示︰「好人難做呀!正經、正氣的角色很多時也較難做,我也在等待演大毒梟、瘋婦等角色,稍後新劇角色會一反常態。」Mandy不認為王敏奕在劇中比她搶鏡,指《把》劇分為幾個故事,特別之餘也要看團體合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