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3子快閃旺角 盧瀚霆曾怕粉絲不喜歡新歌風格 (15:30)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6日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李駿傑(Jeremy)及邱士縉(Stanley)今日快閃現身MIRROR口罩的期間限定店18分鐘,吸引近千粉絲前一晚已到場排隊。

3子受訪時叮囑歌迷要注意安全,Jeremy說︰「大家見我們的機會愈來愈多,不用那麼辛苦通宵排隊。雖然見到大家來支持,我們很開心,但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及身體,不要勉強。」Anson Lo知道粉絲為找最好位置,會趁商場一開門就跑,他希望大家守秩序之餘,最重要不會受傷。

Anson Lo日前推出新歌《Megahit》,MV上架兩日已有過百萬點擊。Anson Lo表示跳唱歌是他一直堅持要做的事,但有時也擔心大家是否喜歡新歌風格。他說︰「很多粉絲及街外人給我評語,很多謝大家。」提到MV邀請了不少藝人好友參與演出,Anson Lo說︰「因為想給大家驚喜,所以找未合作過的嘉賓演出,而且要配合角色情節,真的很感謝所有嘉賓,要夾時間很困難,但他們非常幫忙。這件事很Sweet,很多謝他們。」

提到MIRROR口罩供不應求,Stanley表示其哥哥曾問他有沒有辦法買到,惟他也無能為力。Stanley說︰「我都要問問,因為不肯定。其實我們有自己顏色的口罩戴,但完整一盒都要問公司。」

隊長楊樂文(Lokman)今天生日,Jeremy笑言︰「我們現在等隊長請食飯,立即回去跟他說句『生日快樂,請食飯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