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世界首映|威廉王子一家四口捧場 見「鐵金剛」 (15:07)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9日

第25部鐵金剛電影,亦是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第5度及最後一次扮演經典角色「占士邦」的《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受疫情影響,5度延期上映,延遲近年半終於昨晚在英國倫敦皇家阿爾拔堂舉行世界首映禮,除了丹尼爾外及導演福永丞次(Cary Joji Fukunaga)、參與演出的金像影帝雷米馬力(Rami Malek)、《接近無限溫暖的藍》蕾雅絲端(Lea Seydoux)、賓韋素(Ben Whishaw)、娜奧美夏里斯(Naomie Harris)、安娜迪艾瑪絲(Ana De Armas)、茱迪丹芝(Judi Dench)外,有份編劇的《邋遢女郎》英國才女菲比布烈治(Phoebe Waller-Bridge)及唱主題曲的美國新人王Billie Eilish和兄長Finneas O'Connell亦有到場。至於王儲查理斯和太太卡米拉,以及兒子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也現身捧場,並逐一接見劇組。另外,《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以及早前贏得美網女單冠軍的18歲英籍少女拉度簡露(Emma Raducanu),亦應邀踏上紅氈,場面異常熱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