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狙擊》煞科 跟吳卓羲兄弟情昇華 黃宗澤讚蔡思貝轉數快 (19:00)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30日

邵氏網劇《廉政狙擊》拍攝近4個月,日前在油塘拍攝煞科戲,當晚演員有黃宗澤(Bosco)、吳卓羲(Ron)、王浩信、陳展鵬、黃智賢及蔡思貝等。完成最後一場戲,眾演員偕邵氏高層樂易玲、導演黃國強、曾敏珊開香檳慶祝。

Bosco與Ron合作無間,該劇令二人兄弟情再昇華,現場所見他們雞啄唔斷。問到會否不捨得對方,Ron笑言:「點都要分開吓㗎喇,之後大家各有各忙,相信好快會再見面。」Bosco則說:「其實我哋兩個成日都見,以前喺TVB時候合作唔多,反而出咗嚟之後合作多咗,差唔多年年都見面。」

今次拍攝該劇Bosco表示與蔡思貝友情更進一步,他讚思貝轉數快,Bosco表示:「有時大家對稿,突然有新想法,她都立即接應得到。」對於獲Bosco激讚,思貝開心說:「初次與Bosco拍戲,自己也有點緊張,對住他會怕醜,經過幾個月合作後,默契愈來愈好,很有火花。」

王浩信則表示:「終於煞青了,今次好開心可以與兩位師兄(Bosco及Ron)合作,此外還有胡定欣及黃智雯,劇中講述我們5人從小一起長大的,因為大家認識很久,拍攝時已有默契及火花。」

黃智賢在劇中演大反派,與Ron有不少「父子」戲,他笑言今後會掛住Ron,希望下次合作能拉近彼此距離。他又表示很高興能與團隊合作,並喜見老朋友羅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