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妹清新輕淑女斯文形象 變身嬌小版全智賢 (21:18)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1日

糖妹(黃山怡)擔任《勁歌金曲》主持外,同時參與電視劇《四十二章經》和《童時愛上你》拍攝。最近更獲邀擔任醫美中心代言,以清新輕淑女斯文形象登場,令大家眼前一亮,拍攝期間工作人員發覺糖妹的新造型似全智賢呢!

糖妹稱工作忙碌時拍醫美中心廣告可以免費keep住做Facial扮靚好幸運,她的新形象由郭偉亮(Eric Kwok)太太葉佩雯(Grace)親自操刀,將小妹妹變得型格但又有一點女人味的形象。糖妹很感激Grace仗義幫忙,每次《勁歌金曲》都幫她找服裝,甚至連私人首飾都會借給她 ,她連忙感謝道:「她除了形象設計了得,連我這個高度,也可以用服裝配襯到感覺是長腿的糖妹呢!她真的很好朋友,像大姐姐一般關心我,還分享她當年做歌手心得給我。」Grace笑說:「我攞我啲私伙首飾出嚟畀佢襯吓,我有好多『朱義盛』,不一定次次要買,用作配搭衫又幾好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