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仁醫》10‧18首播 鄭嘉穎戴小熊帽𧨾細路勁搶鏡 (16:57)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2日

鄭嘉穎、馬國明、鍾嘉欣、周家怡、羅子溢(前名羅仲謙)等,主演的無綫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將於10月18日晚首播。

無綫昨晚播出劇集首條宣傳片。片段一開始是關於兩名星際使者的動漫故事,旁白女聲說︰「傳說有兩名星際使者擁有無窮力量,他們肩負拯救人類的使命,與黑暗戰鬥,為這個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

故事說到大半,鏡頭變為真實的手術室場景,原來何依婷正對手術牀上的小朋友說故事。此時,穿上醫生袍的鄭嘉穎及馬國明推門而入,請牀上的小朋友幫忙完成任務,與他們合力打敗病魔,創造奇蹟。

兩人雖同樣穿上醫生袍,但鄭嘉穎戴了七彩小熊帽,逗小朋友時又非常投入,非常搶鏡﹗宣傳片的彩蛋部分,馬國明一臉疑惑問︰「說我們勁過超人,會否誇張了點?」身為兩子之父的鄭嘉穎答︰「小朋友是要𧨾的,你將來當了爸爸就會明﹗」

鄭嘉穎、馬國明在拍攝宣傳片期間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馬國明表示拍攝手術室戲不簡單,要花很多時間拍攝,比拍攝動作戲的時間更長。他說︰「每個步驟也要很細緻地拍下,而且有醫生監場,我們每個動作和程序也不能出錯。」

提到他們自《鐵馬尋橋》後相隔11年再合作,馬國明說︰「跟認識已久的朋友合作,默契很快回來。」鄭嘉穎補充︰「他很久之前已在說,我們這班演員有沒有再合作拍劇的緣分。我希望能拍喜劇,開心點,不用那麼辛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