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禁止墮胎遊行|珍妮花羅倫斯孕肚首曝光 (14:36)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3日

《失戀自作業》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上月公布喜訊,與結婚兩年、經營畫廊的丈夫Cooke Maroney終於即將榮升爸媽。昨日珍妮花更與閨密、《帶著老母去旅行》女星愛美舒瑪(Amy Schumer)現身示威遊行,反對某些州份的法律禁止女性墮胎。珍妮花手持寫有「女性若不能自主身體,不會獲得自由」的示威牌;至於早前接受了子宮切除手術的愛美舒瑪,則表示「墮胎是必須的」,後者在社交網的帖文,更獲得《本能》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以4個拍掌表情符號以示支持。

珍妮花羅倫斯婚後十分低調,不過她伙拍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主演的Netflix新片《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早前公開首條預告片,並將於12月24日上架,暫未知到時她可會現身宣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