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放假飛返加拿大休息 緋聞男友周嘉洛送機 (13:50)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7日

陳瀅與周嘉洛因合作拍攝劇集《痞子殿下》而傳出緋聞,兩人事後異口同聲否認拍拖,有份拍攝該劇的王灝兒 (JW)亦指他們因為年紀相近、溝通到,因此成為好朋友,不涉男女感情。

拍完劇集後,陳瀅原來已低調飛返加拿大休息。她離港當日,周嘉洛親自到機場送機,同行的還有同劇拍檔朱敏瀚及JW。

今天(10月7日)是周嘉洛的生日,陳瀅在社交平台上載身在溫哥華的照片,還有周嘉洛、JW、朱敏瀚當日送機時的合照。

她表示︰「安全地回家了一段日子。過去數月,差不多每天跟我的SSFN隊員見面。他們太Sweet了,到機場送我機。我愛你們﹗回來見﹗」陳瀅又Tag了周嘉洛的名字,對他說︰「兄弟,生日快樂﹗」

周嘉洛回覆︰「Cheers﹗I love SSFN﹗We miss you﹗❤️‍🔥」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瀅 周嘉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