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慧敏認同男友陳卓賢講心唔講金︰心靈溝通很重要 (16:18)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7日

盧慧敏(Amy)昨天與男友陳卓賢(Ian)前後腳出席首飾品牌活動,向來將感情事低調的她原來也甜入心,她說︰「可以為同一個品牌工作是很開心的。這是我生日(10月4日)後出席的首個活動,這樣的工作形式,低調得來也是件開心事。我在現場見到有穿上Fan Club服飾的人在我的時段內出現,知道他們很惜我,又很惜他,是開心的!」

Ian受訪時曾表示2人講心不講金,Amy認同︰「拍拖講求心靈多於一切!無論朋友、情侶或家人,所有關係都是不講金的,用心對待大家才可以維持下去。我很注重溝通,心靈上的溝通很重要,每段關係也是建基於大家的呵護和了解,每一段關係都是講心不講金。」

她表示生日當天在家看了一套很喜歡的電影當慶祝︰「《機場客運站》這套戲,我看了差不多100次,生日當天重溫當慶祝。我喜歡簡單,和家人食飯、吹蠟燭、切蛋糕、一齊看電影,也收到手作的禮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盧慧敏 陳卓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