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傳因分手激動落淚 郭嘉盈未見哥哥情緒低落 (17:13)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7日

ERROR成員郭嘉駿(193)傳與緋聞女友陳海寧(Dee姐)分手,再見不是朋友,193為此上節目時激動落淚。

193胞妹郭嘉盈今日出席活動時,稱少跟哥哥談感情事,指對方忙於工作,不見有情緒低落的狀態。被問到193是否分手後寄情工作,她說︰「等我回去問問他。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們會處理好。(可有見過193在家哭?)我們現在分開住,我常想關心他,但他經常不覆我機。」

郭嘉盈正忙於拍攝ViuTV《全民造星IV》,她坦言有點不習慣,雖然辛苦也很享受和開心,亦與其他參賽者成為好朋友。她說︰「我們會一齊食飯,也試過去對方的家留宿。大家也專注比賽,沒有是非。」

同場的張天賦(MC)、趙祥誠(Ben)被問到可有貼士給師妹時,MC稱無意見︰「做好自己便可,最重要不要遲到,如果做錯了,只要肯改,他們都會接納。」Ben覺得要相信自己,不要輕易被動搖,否則發揮不到自己的特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