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踩入時裝界影模特兒相 自爆常被誤會是日本人 (18:08)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8日

七仙羽(七師傅)踩入時裝界,為日本服飾品牌拍攝造型照。拍攝當日,她將「師傅愛你」的正能量融入時裝,自創出不少「仙氣」甫士。

原來她和不少香港人一樣,視日本為家鄉,熱愛日本文化,更多次被誤會是日本人。她說︰「我因為生得嬌小可愛,多次被外國人誤會是日本妹,被人讚靚女和可愛。不過,有一次在克羅地亞旅行時,我因為皮膚較黑,有外國人以為我來自澀谷。」

七師傅因為疫情而久未回「家鄉」,希望疫情後可以和外籍男友去京都旅行,齊齊穿上和服在秋葉原影相留念。七師傅近日參與不少幕前演出,她表示為此置不少新裝︰「我會挑選一些旺自己的顏色及數字設計的服飾,希望旺氣持續,預算6位數字置裝費。」

馮允謙、譚旻萱也有份拍攝造型照。馮允謙透露已兩年多沒到日本,掛念可以去日本旅行的日子,唯有吃多一點日本菜、穿日本時裝品牌來「止咳」。譚旻萱積極運動減肥,她說︰「找了教練幫我加操,每日踩40k單車,教練行動力強,我沒有藉口放棄,自己也運動上癮,加上配合飲食,一定要減肥成功,因為想要清減一點,穿起時裝都會駕馭到多一點,要裝備好自己應付工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七仙羽 馮允謙 譚旻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