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號波襲港活動被取消 鄭秀文幽自己一默:搽埋唇膏先落妝 (15:40)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9日

天文台在今早(9日)6時40分發出八號東南烈風或暴風信號,熱帶風暴「獅子山」襲港期間,不少活動均先後取消。

鄭秀文(Sammi)和楊洛婷原定今午在銅鑼灣希慎廣場出席活動,同樣因颱風關係令活動取消,Sammi今午2點半曾寫道:「八號颱風之下,很多未知。但無論如何,先繼續做好工作準備...隨時候命。#不能怪天氣 #繼續做好自己靜心等候 #主辦商也有自己的難處和衡量 #橫風橫雨最重要人人平平安安 #就像人生會遇上不到狀況。」

之後Sammi再更新Ig,她留言:「時間啱啱好,化完妝就正式知道活動取消。冇咩事,我返入去落妝洗頭先喇!萬物有時,it's time for 落妝洗頭。 #幽默的心境面對各式狀況 #飯可以不食但不能不完成唇膏啊 #化埋個唇膏先至可以落妝  #活動取消對不起 #讓歌迷失望了 #安全第一」

另外,今早MIRROR成員陳卓賢﹑江𤒹生(AK)和王智德,原先出席旺角朗豪坊的活動,但亦因打風關係而取消。

3位「鏡仔」在社交網呼籲粉絲要注意安全,而AK的粉絲Ig專頁也提到:「今日(9日)將不會有任何快閃打卡活動。請各位注意安全,留在安全的地方暫避。」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