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粒搞笑聲演男男情侶 無信心拍BL劇 原因係…… (23:25)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3日

由DJ麻利為黃Viu煲劇平台主持的清談節目《同煲同BLOW》,每集邀請不同嘉賓探討各式煲劇話題,今集請來艾粒成員少爺占(甄子康)及當奴(唐劍康)擔任嘉賓,大談近期熱爆全城的BL(Boy's Love)話題。

少爺占早與BL結下不解緣,他曾在廣播劇中飾演同性戀角色「朱艷強」而大受歡迎,之後更不時以「朱艷強」名義開騷,他說:「我成日會睇BL劇為『朱艷強』取材,加上依家BL始終係大氣候,幾乎每套劇都會加入呢個元素。我會推介最近嘅泰劇《Bite Me The Series》,因為兩位男主角顏值好高。」當奴則坦言起初對BL有點抗拒,直到日劇《大叔的愛》令他開拓新眼界,「我起初真心抗拒,但連日本都開始拍呢類題材,我就開始睇吓《大叔的愛》。我好鍾意入面嘅『阿牧』林遣都,覺得佢演到好內斂感覺」。

至於他們會否合演BL劇,二人同樣自覺顏值不夠,沒有信心演出這類題材。其間,艾粒被即場考驗配音功力,他們要重新為《To My Star》及《Close Friend》這兩部BL劇配音,當看到兩位男主角「滾牀單」的片段,少爺占與當奴發揮搞笑本色聲演激情男男,配以無厘頭對白及尖叫聲,令麻利大嘆劇中的浪漫氛圍被徹底崩壞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