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舉行處女棟篤笑 盧覓雪「犧牲色相」公開絕密三點式谷飛 (19:27)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5日

盧覓雪將於11月6日至7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雪說笑 da go bin ro》棟篤笑,這亦是盧覓雪人生首次舉行棟篤笑,門票今天(15日)公開發售。

阮兆祥邀請盧覓雪在節目《1圈圈》接受訪問,大爆今次開騷不為人知的內幕。節目中,雪雪分享為何這次處女棟篤笑海報,沒以靚相招徠,卻以兩款出自兩位本土漫畫家甘小文與林祥焜的作品替代,她先指與兩大漫畫家的淵源,她說:「我由細到大受哥哥影響,看很多本地漫畫,我可謂在甘小文的『柑、蕉、桔、梨、碌柚』等作品中浸淫成長,我們因一次訪問結緣,亦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至於林祥焜,去年我在節目中為他西九露天漫畫的是非,說了幾句中肯的話,之後他主動inbox我道謝,自此成為好友。」

當工作人員要求雪雪影靚相做海報,雪雪坦言:「我又唔係靚女,影乜鬼?那就請兩位老友幫我畫出兩款風格截然不同的漫畫,正正配合我雙子座的兩面性。」

對於被祥仔問及近日收身成功,是否準備好在棟篤笑中性感登場,盡騷美好身段,雪雪笑說:「大家唔使諗喇,嗰啲馬甲線,南北半球,我係會畫上去嘅!」

不過,雪雪表示無論門票開賣銷情是否理想,都準備隨時犧牲色相,她公開承諾:「如果啲飛賣得好快,我醒一張三點式過大家睇!如果賣唔去,我更加要出三點式,因為要谷飛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