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賢誌搞男男配對騷 《仔仔一堂》下月J2台播出 迎戰《造星IV》 (19:16)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6日

由王賢誌(Vinci)擔任監製兼節目主持的男男配對真人騷《仔仔一堂》(Boyscation),將於11月初在無綫J2台播出,Vinci日前已在Instagram貼相分享開工情况:「本人電視生涯最重要的一章,香港電視史上最破格之嘗試。」他還叫大家拭目以待﹗

據悉節目有10位男士參與拍攝,當中包括Ig粉絲超過10萬的「網紅」藍源瑋(Juzco)、「嫩版王浩信」Louis﹑台灣游泳教練Kevin Tsai﹑型男主廚楊平(Kenny)﹑有泰國血統的Nelbon和曾參加過2019世界男士競選的梁玉麟等。由於同月ViuTV播映《全民造星IV》,屆時一班肌男將迎戰96位「造星女」。

Vinci接受傳媒訪問時,被問到為什麼無綫肯拍這個節目,Vinci則表示要問J2台創意總監C君(鄭詩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