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不滿兩度甩嘴表現差 未曾跟Dee姐拍拖 非為對方爆喊 (16:48)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1日

ERROR 4子昨晚演出《Chill Club The New Vibes》音樂會時輪流獨唱,保錡手執木結他自彈自唱時,卻遇上機器故障,他隨即改彈電結他。肥仔跳唱《特務肥姜2.0》,郭嘉駿(193)扮姜濤與他合唱,自詡是「ERROR姜濤」。熒幕播出姜濤清唱幾句的支持片段,肥仔和193取笑姜濤唱得差,但他們合唱時卻甩嘴。193彈琴唱歌,彈了幾句卻停下來嘆氣,原來他負傷上陣,打籃球時傷了手指。

193騷後直言不滿意自己兩度甩嘴,談到因手指傷勢未能彈完整首歌時說:「我只準備彈8句,哈哈,但也歡迎寫我受傷不能彈完整首歌。」提到傳他與緋聞女友陳海寧(Dee姐)分手,因此上節目時爆喊,193說:「不關事,我們一直是朋友,絕對沒拍過拖。我喊是因為每次聽到《我的快樂時代》都會感觸,今次唱這首歌就用嘆氣聲扮喊。」

相關新聞︰陳凱詠音樂會上跳唱險甩裙 阿Dee@ERROR英雄救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