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袁詠儀突襲《哥哥》 張晉撞爆玻璃周身傷無悔追夢 (18:43)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1日

內地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本周嘉賓有3位靚媽,是由蔡少芬(Ada)、袁詠儀(靚靚)和應采兒組成的「貌美如花大嫂團」,但被張晉和張智霖無情取笑「三個瘋婆子」,緊張氣氛頓時降溫,笑翻全場!

經過多次隊伍重整,哥哥們最終分成兩組,分別是張晉、陳小春和張智霖等人組成的「一枝花陣營」,以及以李承鉉、黃貫中和李雲迪為首的「麒麟陣營」,並在最後一場演唱會「世界上的另一個我」展開3場對決。

作為哥哥們的最強後盾,「大嫂團」不但親身到場打氣,「港普F4」首領Ada還以流利港普拉票,成功奪得觀眾芳心,為「一枝花陣營」爭取一勝。

接着張晉跟張智霖、尹正獻唱《給電影人的情書》,談到「電影人」主題,張晉感性憶述那些年為了夢想付出的血和淚。

為了力求完美,張晉練習時不停在地上打滾,讓「兒子」高瀚宇心痛到哭了;在正式演出時,張晉更以肉身撞破玻璃,寓意演員以決心和勇氣打破自我,為表演揭開序幕!張智霖也一洗童顏形象,改以白鬍鬚示人,帶出「用生命演出」的意義,三人完美的配搭感動觀眾,也令Ada、靚靚留下熱淚,言承旭和趙文卓也淚灑後台。

張智霖表示把青春奉獻給演藝事業,張晉也透露至今還在追夢:「我從小練武術是為了電影,從替身開始做也是為了電影,現在一直堅持拍電影,還是在這個夢裏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