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被方中信追問戀情 尷尬扯開話題 (14:24)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2日

方中信、陳家樂、黃定謙、鮑起靜、張建聲等昨晚出席電影《一級指控》首映。

提到已故廖啟智(智叔)有份參與演出此電影,方中信說︰「對智叔的懷念在心中,相信行內行外沒有人會講智叔半句壞話。」陳家樂曾跟廖啟智合作3部電影,他讚對方是位很好的前輩︰「只要你肯問,他就會很有耐性跟你說。我在片場有向智叔請教,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但沒有正式拜師,沒時間上堂,很遺憾。」有指陳家樂現在可向方中信請教,方中信說︰「我教他如何花錢就可以﹗」

方中信近日被發現手上戴了枚價值200萬的名表,他說︰「玩玩吧了,買來作投資,我一向有收藏手表習慣。我最近入不敷支,少買了。太太生日,送了新款手提電話給她,知她喜歡,又便宜。」陳家樂聞言說「學到嘢」,即被方中信追問戀情,問他是否已婚,拍拖多久,陳家樂只好尷尬地扯開話題。

陳家樂首次跟方中信合作,最初很驚對方。他說︰「方中信不說話時,樣子很惡,雙眼想殺人似的,望住他有點怯,像自己做錯事,後來發現他原來很幽默。方中信笑說:「你講真話就不用迴避我的眼神,Lok哥﹗」陳家樂叫方中信別這樣稱呼他。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方中信 陳家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