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賦洪嘉豪拖手攬腰玩HeHe情 感觸變喊包淚灑舞台 (16:21)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4日

張天賦(MC)及洪嘉豪(KAHO)一連兩場於旺角舉行的《我是現場》音樂會,昨晚(23日)圓滿結束,尾場二人大玩HeHe情,合唱《勞斯‧萊斯》不時手拖手、攬腰,KAHO主動替MC抹汗,令台下觀眾起哄,期間二人忍不住笑。

KAHO兩晚獻唱《主角光環》時,都感觸淚灑舞台,尾場連MC也忍不住爆喊。完騷後二人見觀眾不肯離場,再次走到台上Encore,更硬拉來睇騷的陳蕾上台合唱,陳蕾笑稱幸好有化妝。

二人騷後受訪,談到輪流變喊包, MC表示沒有預過會喊,但想到他們已認識7年,很多事情都得來不易,百感交集才流淚。KAHO強調本身並非眼淺之人,只是擊中這幾年工作上不開心的弱點。

MC表示某些歌要配合劇情需要,才大玩HeHe情,他笑言:「證明我們是好專業的演員,我們太認識大家,知道這樣做大家不會嬲,反而好享受做這件事,覺得好好玩。」問MC為何尾場不如頭場般除外套騷肌,他則表示看完頭場相片後,覺得還是穿著外套較好看,他說:「都要有得騷先得㗎!今次自問準備不足,希望下次以最佳狀態,先騷畀大家睇。」

MC特別在後台準備生日蛋糕預祝KAHO 30歲生日,KAHO透露會和家人及朋友食飯慶祝,因為開騷需戒口一個月,騷後要放肆。問他30歲可有定下什麼目標?他說:「暫時音樂上都滿意,很開心這麼多人支持,繼續行就OK。」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