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舞台上失控 胡鴻鈞提醒自己下月開騷要有大將之風 (17:23)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4日

胡鴻鈞(Hubert)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許文軒《StarTalk》訪問,宣傳下月舉行的Star Hall演唱會。

出道近10年,Hubert認為現在是舉行大型演唱會的最好時機︰「之前很多人問我何時開騷,我也心急,每一年也很想開,但要叫自己不要急。之前覺得自己未準備好,邊吸收邊學習,現在開始有信心站在大型點的舞台上。」

Hubert回憶2018年曾舉行小型音樂會,他與嘉賓Dear Jane合唱時自我感覺良好,但看回片段後就自覺有點失控,欠缺大將之風,因此今次要提醒自己演出時保持冷靜。

提到他事先張揚會在台上跳舞,Hubert坦言其舞藝麻麻,但一定不難看。他說︰「我過去沒什麼機會可以唱跳10分鐘、勁歌熱舞3、4首歌,所以今次是個大挑戰,推動自己進步!至於除衫,其實我真的不明白為何開騷要除衫?大家屆時入場看就會知。幸好我之前拍電影飾演拳手,要在4、5個星期內由69公斤減至60公斤,雖然我體重回升了1公斤,但我會繼續操練,至少著衫時能更好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胡鴻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