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IV︱許廷鏗自封嚴父導師︰很多組員說我不讚人 (18:14)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0日

ViuTV《全民造星IV》今日舉行記者會,除了一班參賽者,兩位導師梁祖堯、許廷鏗也有出席。

梁祖堯雖然是導師,卻坦言怕得罪一班囡囡,傷害了她們。他透露其心目中的大熱參賽者已被淘汰,另一大熱門就在許廷鏗組別。許廷鏗就揚言睇好與自己同年出道的趙展彤,開心見到她有進步。

許廷鏗受訪時稱與趙展彤相識了12年,但不會因此偏心她,反而對她更嚴格,更曾在節目中狠狠地鬧過她一次。許廷鏗說︰「梁祖堯是仁慈媽媽,我就是嚴父導師。很多組員也說我不會稱讚人,我知我有時是樣衰,一副眉頭深鎖的樣子,但其實她們做得好時,我是期待她們做得更加好,不想她們鬆懈。原來我真的不太喜歡讚女仔。」

許廷鏗去年曾擔任《造星III》評判,今年就做導師,他說兩者感覺不同︰「做評判不用負責任,批判完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但導師要在她們難堪、崩潰時扶起她們。」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V︱網民比較兩姊妹 余潔滢望外界睇出與余香凝分別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V ︱花姐點名讚莎莎阿Gao 有MIRROR成員影子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