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佩儀為被冷待傳聞崩潰落淚 譚俊彥拒讓子女扮《魷魚遊戲》角色 (20:23)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0日

鄧佩儀日前被指拍攝劇集《換命真相》時堅持己見難相處,又與張頴康鬧不和,嚇怕監製不敢再用她,結果拍竣《換》劇後10個月沒劇拍,心灰意冷下決定飛返加拿大,放長假休息。

鄧佩儀今日聯同蔣家旻及譚俊彥等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時,稱有關報道是她入行以來最崩潰的事,她自問9年來一直努力工作,為此感到委屈而落淚。鄧佩儀澄清因家裏的開心事而要返加拿大,強調她絕非要結婚生子,總之適當時會公開,處理完後就回來,但未有回港時間表。她說︰「我半年前已請假,原本9月出發,但《換》劇成為台慶劇而延遲至這個星期才起行。公司已知道什麼事,也很體諒。」

譚俊彥認為藝人有負面新聞很正常︰「負面一定是個開始,就用努力來令大家去認同你。鄧佩儀第一次當女主角,有人鬧或讚都是好事,如果沒人理會更大問題。」譚俊彥稱日前因工作未有陪子女回校參加萬聖節派對,他因為不想孩子太早接觸太血腥的劇情,加上學校已出通告講明不准學生扮《魷魚遊戲》的劇中角色,因此一對仔女最後扮李小龍和俠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鄧佩儀 譚俊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