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的哥哥|張晉獲選 X-Leader 老婆蔡少芬吻賀 (22:24)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0日

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前晚舉行最終回,張晉領軍的「一枝花陣營」和李承鉉、黃貫中(Paul)為首的「麒麟陣營」上演三大對決後,17人全能唱演家族名單誕生,張晉獲選為「第一屆滾燙家族X-Leader」,老婆蔡少芬開心吻賀。

前晚張晉與蔡少芬穿紅色古裝演繹《倩女幽魂》,並上演唯美雙人舞,展現俠骨柔情,獲網民讚有默契。接著「一枝花陣營」派出「晉舞團」、張智霖等成員以《My Boo》延續唱跳風格,率先取得一勝。「麒麟陣營」Paul、歐陽靖(MC Jin)等以《友情歲月》迎戰第二輪賽事,雖未能取勝,但有突破表現,最終「麒麟」在第三輪比賽中,以《星晨大海》贏得5個晉級名額。17人全能唱演家族誕生,包括黃貫中、張晉、張智霖、陳小春、歐陽靖、謝天華、趙文卓、林志炫、言承旭、熱狗、張淇、李承鉉、劉迦、周延、高瀚宇、白舉綱、張雲龍。

Paul認為節目上收獲感情份外難得,大家在一起100多天是緣分。張晉則感性向家人道謝,說4個月自己有很大變化。最後張晉成為「第一屆滾燙家族X-Leader」,他表示參加節目初衷,是希望推廣中國武術,把中國武術和功夫在舞台上呈現,讓更多人看到及喜歡動作電影。他說如果以後有機會遇到很好的劇本,不會計較片酬,因為他是演員張晉。

張智霖獲老婆袁詠儀(靚靚)上台支持,靚靚在社交網上載合照,祝賀老公畢業快樂,她說:「你不是一個好勝的人,但是這次你贏了,魔鬼訓練都順利通關,多啦A夢也未出現,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有治好佛系症。你的“以觀眾利益為先”,讓你收穫了許多新的喜愛,真的讓我見到了張智霖2.0!這幾個月來辛苦了,更要多謝各位的照顧與支持,完美無缺的將老公交還給我,感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