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網瘋傳大S將官宣離婚 汪小菲刪微博態度反常惹揣測 (14:07)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1日

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今年6月單方面宣布正辦理離婚手續,內地丈夫汪小菲卻毫不知情,疑似「被離婚」的他隨後飛往台灣箍煲,與身在當地的大S一家團聚,最後成功拆解婚姻危機。

豈料,汪小菲才剛剛回到內地工作,有內地網又瘋傳他和大S已經離婚。消息指一對圈中夫妻已各行各路,兩人的身分是「男方經商,女方是台灣演員」,即時令網民揣測文中所指的是汪小菲與大S。有關消息更指這對已離婚的夫婦稍後會「官宣」,正式向外公布已經離婚一事。

大S媽媽得知傳言後澄清︰「沒有的事,他們好得很!」不過,有網民就發現汪小菲已將早前到台灣接受隔離時的微博帖文全部刪除,懷疑他和大S是否發生了不愉快事件。

有內地記者求證汪小菲,他以短訊回覆:「哪兒有啊?我什麼時候確認了?」並發了3個掩着臉哭的表情符號。記者再致電追問時,汪小菲最初直接掛斷電話,後來再接聽只說了句「不方便回應」就匆匆收線,跟以往會直接表明「假的」、「沒離婚」的作風明顯不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徐熙媛 大S 汪小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