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仔最緊要 李龍基怕疫情危險未敢接美加登台騷 (17:33)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1日

李龍基今日一身西部牛仔裝束出席活動時,自言一把年紀不適合出去慶祝萬聖節,因此今年都是靜靜地留在家中食飯、歎咖啡。他說︰「年輕時玩得太多了,最瘋狂是30年前的某天,我駕車由屯門去元朗,時速超過200公里,感到車身有飛起感覺才收油。」

談到近年迷上玩遙控飛機,李龍基說︰「太太有陪我玩,但她有私人飛機牌照,對真飛機較有興趣。(可想坐太太駕駛的飛機?)原本我們計劃去美國,因那邊駕駛飛機較容易,但當地疫情太危險,還是先等情况好一點。」

他表示隨住疫情緩和,登台工作量開始上升,雖然也有美加登台騷找他演出,但自己認為命仔緊要,錢就掙不完,因此暫時未有接。提到在劇集《星空下的仁醫》獲羅子溢「輔助」小便一幕十分惹笑,李龍基說︰「那幕幾『抵死』,太太拍攝當日也在場,並給予指導。」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龍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