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男湊女冇時間拍劇 王祖藍渴望食軟飯 想賣老婆落火坑 (19:12)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31日

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今日帶領一班應屆港姐、胡鴻鈞等出席活動時,否認將和太太李亞男夫妻檔客串演出劇集《青春本我》。他笑指太太已不青春,而且要一腳踢照顧兩個小朋友,沒有家傭幫忙,因此只有他客串校監一角。

祖藍解釋外傭來港入住的隔離檢疫酒店房間很難訂,因此遲遲未能申請兩名家傭來港,目前只能聘用鐘點姐姐。他笑言︰「等家傭來港後,賣李亞男落火坑,我很渴望食軟飯,這是我的人生理想。」祖藍及後認真說︰「遲一點讓李亞男參加《思家大戰》,不要只顧照顧女兒而失去自己的世界。有個理由能讓她離開一下屋企,她已經夠了。」

無綫前高層余詠珊將為香港開電視製作全球選秀騷《我的青春》狙擊《聲夢傳奇2》,祖藍說︰「百花齊放吧,最重要是香港娛樂圈好,大家有更多工作,是好事。」至於無綫有何對策,他說︰「大家做好自己就夠。(可想知她點搞?)不用急,慢慢來。」

港姐冠軍宋宛穎將擔任台慶騷司儀,她坦言心情緊張,但信心十足,會加緊練習熟讀講稿,希望不會甩漏,最想向鄭裕玲、汪明荃偷師。亞軍梁凱晴及季軍邵初將在台慶騷上表演跳舞。梁凱晴指跳舞是她的強項,因此很有信心。邵初因忙於慈善工作未能參加歌唱比賽節目《聲生不息》,希望將來再有機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