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合約糾紛續審 前經理人視像作供 稱感到公司對藝人不公 (14:42)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1日

江若琳(原名江玲)與前經理人公司寰宇纏繞7年的合約糾紛,今早(11月1日)再於高等法院續審,江若琳由老公蕭唯展陪同下,9點20分到法院,而寰宇老闆林小明未有到庭聽審。今日聆訊,法庭安排身在馬來西亞、江若琳前經理人Kelly Lee(李春美)透過視像作供。

Kelly表示2011年曾提出辭職,其中一個原因是她感到公司對藝人不公:「藝人影宣傳照都是自己開支,宣傳費應是公司開支。」

公司老闆林小明挽留她,升她職為高級經理,並承諾會改善,叫她有事可以直接跟他說,經過此事後,藝人影宣傳照就歸納為公司開支。

Kelly接受原告方盤問時,不同意藝人出鏡可以透過贊助髮型、化妝、服裝減低成本的說法,因為贊助只是短期性,又舉例曾發生不愉快事情,公司高層楊劍標叫她用贊助商送贈的禮物,轉贈合作攝影師作為工作報酬,該位攝影師感到被侮辱,一怒之下,切斷雙方合作兩年,Kelly說:「楊劍標不理過程,只著重結果。」

原告方再提及江若琳2011年,在石澳致電林小明告知有輕生念頭,Kelly表示沒有聽過,反而知道江若琳曾捲入林小明婚姻是非的最初,已想過做傻事:「當時她情緒很不穩定,出街等紅綠燈過馬路的時候,被人指她做『小三』,她說好想死,所以我好擔心,有向公司林生(林小明)和楊生(楊劍標)談過應該怎樣處理,看看要不要開記招交代,但他們說沒需要,集中處理趙小姐(趙雪英),叫我轉告江若琳清者自清,盡量低調,等件事丟淡,但件事就愈來愈嚴重。」

【案件編號:HCA 1225/2014】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