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IV|子涓獲梁祖堯力撐成功躋身60強 16歲燒賣撼贏同齡阿妹 (23:5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2日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今晚(2日)播出第2集,去年參加《造星III》的夏子涓(子涓)跟陳祖兒(陳祖)對決,陳祖獻唱自己的原創歌,擁有演出經驗的子涓則跳唱演出,結果子涓成功獲取3位評判鄭融、朱栢康及當奴(唐劍康)給予藍燈。子涓演出前,導師梁祖堯致電上季擔任子涓導師的林二汶,他跟二汶說:「我有個想法,我想畀佢跟許廷鏗,因為我覺得許廷鏗可以湊大佢。」梁祖堯更向許廷鏗說,如果子涓勝出而他沒即時按燈挑選入組,將會嬲他;雖然許廷鏗曾表示有意選陳祖,但當宣布子涓勝出,他亦有即時按燈。

至於《造星》史上最年輕對決,兩位年僅16歲的參賽者曾業喬(燒賣)對戰黃敏蕎(阿妹),她們同樣表演唱歌,但燒賣又唱又跳甚賣力,結果以2盞藍燈贏了阿妹;落敗的阿妹,事後淚灑後台。雖然燒賣勝出,但兩位導師卻遲遲未有按燈,原來燒賣是次參加比賽承受了很大的家庭與學業壓力,梁祖堯擔心自己能否照顧好這位16歲的小妹妹,但最後他也選燒賣入自己一組。另一場對疊是舞林高手溫彩玲(Jolin)與鄺采彤(Emi),前者表演跳舞,後者則唱歌,Jolin獲得3盞紅燈勝出,梁祖堯也選她入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