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首唱成軍3周年團歌 姜濤繼續用作品說話 Lokman盼12子齊鬥戲 (18:22)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3日

人氣男團MIRROR今天(3日)成軍3周年,12位成員在九展舉行3場專屬答謝會「MIRROR Be 3 Birthday Party」。在答謝會上,先播出MIRROR的3周年紀念團歌《All In One》MV打頭陣,隨後12子以斯文冷衫Look登場。隊長Lokman(楊樂文)率隊友打招呼,之後各成員分享成軍3周年感受。

其後,成員分兩組玩「大電視」遊戲考默契,Lokman和Jer(柳應廷)表現出色,估中最多問題,反而拍遊戲節目的Edan(呂爵安)表現稍失準;副隊長AK(江𤒹生)最投入,拋開偶像包袱玩到瞓地。

在切蛋糕環節,Lokman代表隊友講生日願望,除了身體健康,可以快點去旅行外,還約定明年再見大家;最後MIRROR首次現場演繹《All In One》,為活動畫上句號。Lokman再感觸表示這3年得來不易,至今仍感到很夢幻,縱使面對很多難關,但只要集合大家的能量就能行得過。

受訪時,Lokman對於MIRROR有好成績感到不可思議。問到MIRROR下個目標是什麼?Lokman渴望12個成員一齊拍戲,亦希望MIRROR踏上更大的舞台;AK表示聽花姐(黃慧君)講,公司已準備入紙申請紅館檔期,希望明年成事。

至於場數方面,Frankie(陳瑞輝)笑言:「我想多過上次6場少少,今次6場半﹗」Anson Lo(盧瀚霆)表示會盡力,Edan表示上次連開6場感到很累,希望今次場與場之間可以有休息時間;AK聞言笑稱可仿效五月天,開2場休息1場,開夠10場。

Edan的《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MV日前衝破千萬點擊率,姜濤的《Dear My Friend,》MV亦成為他第2首達千萬點擊率的歌曲,兩人對此感到開心,多謝大家支持。Edan認為這是粉絲送給他最好的禮物;姜濤則表示會繼續用作品去說話,對於獲澳洲姜糖(粉絲暱稱)送命名星星,他感謝大家用心。

早前撞車扭傷腰的Anson Lo表示,現時有做物理治療,已無大礙,亦沒影響工作,他說:「跳舞時腎上腺上升,反而不覺痛楚,是靜下來才覺不舒服,所以要keep住郁。」

相關新聞:MIRROR激罕學生相曝光 姜濤Jer圓咕碌 陳卓賢勁Chok

相關新聞:MIRROR成軍3周年 舉行專屬答謝會 特設展覽區分享展品

相關新聞:11‧3成軍3周年 MIRROR:初心不變,凝聚力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