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IV|大熱19歲Day成功晉身60強 Yanis輸得心服口服 (23:12)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4日

ViuTV真人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V》今晚(4日)播出第4集,雖然部分參賽者有「災難性」的演出,未能擄獲兩位導師許廷鏗(Alfred)和梁祖堯歡心,不過仍有參賽者表現亮眼,獲他們垂青。

當中大熱女團人馬之一的許軼(Day)出場,年僅19歲的她雖無任何演出經驗,但她跳唱鄭欣宜的歌曲《罰你》時表現理想,甚有壓台感,連花姐(黃慧君)也讚她跳得,同場的其他參賽者也讚她演出有100分,似要出道一樣,3位評判也對Day的演出拍爛手掌。

至於Day的對手Yanis則跳唱《明愛暗戀補習社》,由於Yanis也表現不錯,加上樣子可愛,搞到3位評判也相當頭痕,最後Day以兩盞紅燈險勝一盞藍燈的Yanis,晉身60強,並加入Alfred一組,連評判Donald也說:「其實兩個都好,如果要做5年的女團,我就要呢兩個。」落敗跌入復活區的Yanis,也輸得心服口服!

相關新聞:造星IV|部分參賽者「災難」演出 許廷鏗梁祖堯揀唔落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