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與陳自瑤扮婚變 王浩信拒回應︰講了很多年 (17:32)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7日

王浩信、朱晨麗、姚子羚、蔣家旻、李丞責和太太劉倩婷等今日出席沙田賽馬活動。王浩信擔任演唱嘉賓,開心可趁工作之餘睇賽馬,又可順道投注測試運氣。他說︰「以前也有跟朋友一齊睇賽馬,因為朋友有經驗,也有點斬獲。我7月7日生日,所以今日買7號馬。」提到他早前與陳自瑤分別在社交網貼出帶女兒遊主題樂園的照片,王浩信說︰「家人的事不多談。」對於有網民質疑他和陳自瑤扮婚變製造話題,王浩信說︰「不回應了,這些話題講了很多年。」

朱晨麗身材纖瘦了,她說近日愛上做瑜伽,加上拍戲要應付槍戰場面考演技和體力。朱晨麗透露將聯同40位女藝員同事於台慶騷上表演跳舞,她日前因頭暈缺席排練,只好翻看排舞片段追進度。朱晨麗稱︰「那些舞步幾難,而且很快,希望演出時不會有失誤。」

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季軍邵初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首次入馬場,各人準備下注測試運氣。宋宛穎說:「我帶100元來,想測試自己有沒有賭運。」梁凱晴透露在場內遇見陳百祥(阿叻),知道對方的貼士很準,可惜自己因工作錯過落注機會。她說︰「蝕了!我準備了500元來玩,但不太識。」邵初聞陳百祥對賽馬有研究,笑言要再向他索取賽馬貼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