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e出新歌《收聲多謝》 跟「二品官」熱身預演勁歌熱舞 (19:32)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9日

環球女歌手陳凱詠(Jace)出道2年,迎來首個個人公開售票演唱會,Jace將於12月11日、12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陳凱詠 UNBORDERED 演唱會》,門票今天(9日)正式公開發售。

雖然還有1個月才到演唱會,向來愛惜粉絲的Jace,今天推出個人新歌《收聲多謝》。新曲是電子舞曲揉合Hip Hop和Rap元素,配合型格舞蹈,以個人態度回應外界聲音及輿論。Jace認為面對外界評價,懂得聆聽別人聲音,再加以分析很重要,「做任何行業也會被別人評價自己,得到很多意見,接收評價再分析是一種學問,繼而聽從自己內心聲音去面對」。

新歌《收聲多謝》MV正在製作當中,Jace知道「二品官」粉絲心急想看MV,特意在趕急情况下,拍攝新歌的Dance Version,讓粉絲止癮。Jace在新歌Dance Version中穿起露腰裝,配上性感高腰褲,盡顯最近為演唱會努力維持弗爆身形的成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