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man回應MIRROR新歌MV涉抄︰沒看過BTS演出片段 (14:14)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0日

MIRROR隊長楊樂文(Lokman)、陳漢娜、余逸思、凌文龍等昨晚出席ViuTV新劇《IT狗》首映禮。首次拍劇的Lokman坦言有壓力,幸有其他演員和導演分擔。他在劇中飾演資訊科技高手,現實裏卻是電腦白癡。Lokman說︰「以前想組裝一台電腦都要周圍問同學,因此少了一項識女生的方法。」

提到MIRROR新歌《ALL IN ONE》MV涉抄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演出片段,Lokman說︰「是有少許相似,但沒有抄襲。我們沒看過那片段,都是粉絲說才知道。(成員有為此不開心?)不開心是因為我們不小心,令類似的狀况出現。早知多看不同的演出,有點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會否考慮成員一齊參與創作?)如果12人一齊做,再加上跟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溝通,我想1年都未拍得成。」

相關新聞︰MIRROR新歌MV被指涉抄 與BTS表演片段極似

有傳MIRROR寧願損失千萬收入,也要在明年紅館開騷前會閉關1個月排練,Lokman直言他們想有完整的排練時間,排練時間愈多表演會愈穩定,之前開騷時間的確有點急,所以想爭取多些時間準備,盡力在工作和排練間取得平衡。

余逸思飾演一名電腦程式員,她表示角色富挑戰性,因她本身是電腦白癡,除了「小畫家」,其他一竅不通,故開拍前要做足功課。提到她在劇中沒感情線,余逸思說:「我有問導演為何沒感情線,可能我的角色比較女強人。如果開拍第二季,希望我的角色會有感情線。」

相關新聞︰香港秘密搜查官|拍攝日始知行程 陳漢娜上山下海似特務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