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健泓首為港台劇集執導 老婆石詠莉做女主角要一腳踢 (17:4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0日

鄧健泓(Patrick)首次為港台劇集擔任導演和編劇,拍攝《我們之間》其中一個單元故事《紙條》。Patrick今日和有份演出的太太石詠莉、胡楓(修哥)、方力申、謝雪心及張崇基等出席開鏡拜神儀式。

首次為劇集執導,Patrick坦言壓力大到血壓升、濕疹發作,但開心見到自己的創作變成真實作品。他說︰「以前太太出歌,我做『阿四』,今次輪到她還債,擔任女主角之餘,同時負責服裝設計、做『阿四』及我的心理顧問,而且沒額外收酬勞。我和修哥21年前合作拍《男親女愛》,很開心他仍然記得我。我當日親自致電邀請他,他考慮了兩日便答應,沒有問條件和酬勞。」

Patrick預計3至4個月內完成拍攝4個不同題材的單元故事,雖然比較趕,但很好玩。

相關新聞︰方力申羨慕胡楓四代同堂 參加朋友活動積極搵心儀對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