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羨慕胡楓四代同堂 參加朋友活動積極搵心儀對象 (18:1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0日

方力申(小方)演出鄧健泓編劇和執導的港台劇集《我們之間》的單元《紙條》。他今日出席開鏡拜神儀式時,表示與鄧健泓同年出道,大家已相識20年,因此一口答應對方參與演出。

小方在劇中與飾演失智老人的胡楓(修哥)有不少對手戲,他說︰「疫情期間,修哥兩次主動傳短訊關心我近况,我作為後輩即時嚇到腳震,當然有回覆他,互相問候。自此之後,我每次見到修哥必定主動和他傾談。明年1月是他的90大壽,如果他再搞紅館騷或生日派對,希望會預我參加。」

除了學胡楓永不言休,小方也羨慕對方有幸福家庭,四代同堂。小方說︰「我已開始發力,借參加朋友活動而結識新朋友,可惜尚未找到對象。希望對方比我年輕,外表靚女重要,但大家溝通到才是最重要!」

相關新聞︰鄧健泓首為港台劇集執導 老婆石詠莉做女主角要一腳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