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麗珊跟舊愛游學修同場有打招呼 余香凝擔心余潔滢太瘦 (22:17)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4日

蘇麗珊、余香凝、陳漢娜、岑珈其、「試當真」游學修、許賢、蘇致豪等今晚出席《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閉幕典禮及電影《緣路山旮旯》首映,蘇麗珊與舊愛游學修同場,他們顯得尷尬。蘇麗珊表示之前工作時都撞見過游學修,兩人分手很久,見面不會尷尬,有點頭打招呼,她也認識許賢和蘇致豪,看過「試當真」的片覺得ok。

蘇麗珊嘗試新造型,將長髮電攣,但男友不欣賞,沒有說靚,只用幾型、幾有驚喜、幾有新意等形容詞。太多人說較喜歡她短髮,大不了再剪短。

余香凝妹妹余潔滢參加ViuTV節目《全民造星IV》被傳20強不入,她有留意妹妹表現,有給予鼓勵:「我擔心她太瘦,不是刻意減,有吃東西,應該是壓力大。我無八卦問她賽果,想留驚喜一路睇。」

陳漢娜前經理人Wing(戴穎)為《造星IV》擔任女團經理人,她有捧場,讚對方有愛及細心,十分勝任做女團經理人。她以前跟Wing合作,都是似朋友多過似工作關係,最近較少聯絡,知道她很忙。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