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成MIRROR第3位「千萬成員」 Edan盼爵屎和睦相處 (19:1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5日

人氣男團MIRROR今天(15日)齊腳出席電訊商活動,成員Edan(呂爵安)和Anson Lo(盧瀚霆)最近完成與毛舜筠(毛姐)合作的新戲《過時過節》。Edan日前自爆開工連踩40小時沒睡覺,他坦言近來比較忙碌,但完全沒影響精神,並已習慣了。

提到「爵屎(粉絲暱稱)」內訌,Edan表示粉絲之間有誤會,希望大家互相尊重,粉絲和睦相處,追偶像都是希望開心。他又指若情况嚴重,他會出面調停。

Anson Lo歌曲《不可愛教主》MV點擊在YouTube創佳績,上架短短4個月已錄得逾千萬點擊,成為MIRROR第3位「千萬成員」。Anson Lo多謝每位點擊收看支持,問他如何回饋粉絲?副隊長AK(江𤒹生)笑稱:「攞番一千萬出來,不然請吃飯。」Anson Lo將個波射給柳應廷(Jer),笑說對方請完到他請,或以畫作回饋粉絲。

同場的邱士縉(Stanley)對於粉絲為他炮製的油麻地「巨龍牆」,遭惡意塗鴉破壞,他樂觀說:「算係咁啦!展出了兩個月,臨近尾聲才被加添創意,算是很惜我了,不過由於太忙和人流太多,我還未去打卡,但已從粉絲的相中看到。」

相關新聞:陳卓賢唔覺跟《造星IV》何佩撞樣 Lokman叫余詠珊支持MIRROR

相關新聞:MIRROR被爆出騷價50萬 姜濤稱家人收糧單 盧瀚霆冇過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