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相隔5年推出廣東大碟 騷腹肌曬弗爆身材  (23:28)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7日

容祖兒相隔5年推出全新廣東大碟《薛丁格的貓Schrodinger's Cat》,碟內收錄了過去6首冠軍歌,以及《不配》、《辛苦你了》和《明天見》3首新歌。祖兒在社交平台分享出碟感受,她留言:「同一件物體、同一個對象、同一段感情,皆有兩種不同的面貌、思考和結果。一切取決於你開啟的角度、情緒與期望。恰恰這種經歷在成長完成之前都處在一種疊加狀態,我們永遠無法以單一的一個標準去觀察和分析我們的情感。當樂觀碰上悲觀、當正面對抗負面、當堅強產生脆弱、當推翻面對建設的時候,就是薛丁格的貓的生死疊加態。在這音樂的盒子裡,也藏著考驗人類對結果的判斷、選擇、和蛻變的潛力。選擇心之所向,便能獲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的智慧,蛻變就會即時誕生。」

新專輯除了歌曲玩量子力學概念,包裝亦玩味十足。祖兒在碟內的相冊展現多種不同造型,當中不乏大曬結實腹肌照片。隨碟亦附上兩張分別紅色及藍色的透明膠片,只要把膠片放在相片上,相中便會即時呈現另一形態的祖兒,大玩視覺錯覺元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