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IV|35歲芯駖舞贏徒弟 Liu哥上屆退賽今年躋身60強 (18:3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8日

ViuTV《全民造星IV》昨晚播出第13集,繼續進行1對1淘汰賽,爭奪60強席位。率先上演的是一場師徒對決,40號芯駖(李芯駖)對63號露髀(陳嘉瑤)。芯駖是一位舞者,曾為不少巨星伴舞,樣子漂亮,演出經驗豐富,惟35歲的年紀成為她能否躋身女團的最大障礙,而露髀在MV驗收日就因態度問題被花姐(黃慧君)罰企。芯駖演出一開始就失手跌咪,但懂得即時「執生」,最後戰贏表演性感舞蹈的露髀,成功晉級,加入導師許廷鏗一組。

第2組是7號Catrina(梁式昕)對15號Carina(李晞彤);第3組則是34號CK(黃斯琪)對93號Liu哥(廖雪蕎)。Catrina與Liu哥同樣曾報名參加《全民造星III》,惟兩人面試後先後退賽。本身是模特兒的Catrina表示去年因合約問題而退出,Liu哥就因為當時的另一半不喜歡而離開,令她後悔了一年。

Catrina性格容易「遊魂」,演出時連高跟鞋的拉鏈也沒拉,評判之一的鄭融睇到膽戰心驚。Carina雖曾被花姐質疑不知賣點,但演出得評判歡心,晉級加入梁祖堯組別。Liu哥被花姐指較往年失色,但因表現好而勝出。本身是舞蹈員的CK落敗,未能平反「Dancer唱歌 注定坎坷」。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全民造星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