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女主角|盧瀚霆長期發放正能量 負面情緒靠阿媽疏導 (16:38)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0日

ViuTV《神的女主角》昨晚最後一集,播出盧瀚霆(Anson Lo)與勝出女主角鍾咏諭(Karis)一同拍攝的《不可愛教主2.0》MV。Karis雖然是一位素人,但在MV中表現自然,獲Anson Lo稱讚專業、學習時快上手。

Anson Lo稱拍攝時望住Karis想起第一次演戲的自己︰「想起自己拍《男排女將》最初幾天,我很無助和害怕,但又不敢說不知自己在做什麼,所以還是先照常演戲,先試試看,害怕被罵做錯的那種感覺。」

Anson Lo在節目中曾面對畏高及怕魚兩大弱點,他表示導演曾在拍攝前問他可否做很害怕的事,他當時答導演可如常進行。Anson Lo解釋︰「我想在這個節目告訴大家,可能你害怕或沒有自信的事,你這刻未必能克服,但慢慢一步步去面對。我也想讓別人覺得,當我願意去改變和克服時,為何你不行?」

Anson Lo又提到自己常予人正能量形象,其實有時也會累。他說︰「如果我說沒壓力也是假的,因為我不是聖人,每個人都一定有情緒的高低起伏,但我不喜歡將負能量或不開心的情緒,表達給觀眾或支持我的神徒。這個世界已經很累,很多時候上班或上學已經很累。當你追隨一個喜歡的偶像時,你得到的信息也是很累和不開心,你為何要追隨?為何你要這麼支持一個跟你互不認識的人,還要跟他分擔負能量,我覺得失去了意義,所以我選擇用正能量去影響別人。」

至於自己的負能量及負面情緒,Anson Lo說他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跟媽媽聊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神的女主角 盧瀚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