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卓賢恨與劉青雲合作拍戲︰零片酬也沒問題 (19:03)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1日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今日出席品牌活動,吸引數百粉絲逼爆商場。

提到傳他將接拍首部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Ian稱未收到公司通知,但自己十分期待,最想拍動作片。他說︰「我打排球多年,手腳協調,而且從小看動作片,想展示Man的一面。」Ian最想和劉青雲合作,如夢想成真,零片酬也沒問題。Ian說︰「聽說劉青雲在片場很冷靜,認真對待每一個細節位,很想從中偷師。不過,他太有魅力,我擔心跟他見面時不識反應。(緊張到不會演戲?)應該不會,因為之前拍劇曾跟很多前輩合作過,得到了很多經驗。」

隊友盧瀚霆(Anson Lo)今日也出席活動,宣傳電影《假冒女團》,Ian說︰「不覺得是對撼,反而戥大家愈來愈多工作而開心。開心每位成員有不同工作,百花齊放。如有時間,我會買飛入場支持他這套電影。」被問到可會如Anson Lo男扮女裝為電影犧牲,Ian說︰「我沒偶像包袱,看劇情需要吧,但沒想過要全裸上陣這問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