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嘉盈《造星IV》被淘汰 193望有公司邀胞妹合作︰曾志偉也可以 (20:28)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1日

ERROR成員193(郭嘉駿)今日出席電影《假冒女團》首映禮,自爆在戲中飾演鹹濕導演,他說︰「我為人正直,所以很難演。」

郭嘉盈(3妹)未能躋身《全民造星IV》60強,193稱沒安慰妹妹,指對方被淘汰是意料中事。他說︰「阿妹入到96強已算不錯。我擔心她已辭職了一段時間,想入行又未有機會,前路如何。我呼籲各大公司,像余小姐(余詠珊)、樂小姐(樂易玲)、魯生(魯庭暉)找她合作。」

被問到會否幫妹妹搭路加入ViuTV時,193卻說︰「我公司是不會再掟錢落鹹水海,因為已在我身上掟過一次,所以我不敢提議,希望透過傳媒跟魯生說。(曾志偉呢?)也可以。」193讚3妹口才好,適合做綜藝或主持節目,演技可後天培訓,希望會有公司簽她。

提到網民對3妹的評價有好有壞,193表示早提醒對方要面對這些壓力,應付到才好參加。他說︰「如面對批評不開心,就不要參賽。我目前為止見她也OK,其實出局是很久之前的事,我們之前一起拍攝時,她也沒異樣。」

相關新聞︰假冒女團|店舖推2.8萬元首映禮套裝 盧瀚霆呼籲粉絲衡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