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謙一半信心奪獎 想投票撐姜濤蟬聯我最喜愛男歌手 (19:09)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3日

林家謙、盧慧敏(Amy)、林家熙和胡卓希,今天(23日)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林家謙入圍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15強,他直言信心只得一半,他自覺今年推出作品不算多,反而對幕後獎項信心較大,並分析形勢,「我睇好MIRROR成員,他們各自有不同作品和曝光率,人氣方面冇得輸,馮允謙的音樂也多產」。問他投票給誰?家謙鬼馬地說:「可以投自己嗎?我又想投給姜濤,等我先想清楚,始終是神聖的一票。」

談到下月初推出新唱片,家謙否認新唱片搶攻樂壇頒獎禮,只是為跟隨自己步伐:「出碟想做個小總結,串連今年的作品,如果拖到明年才出碟,怕碟中收錄歌曲似變舊作。」

臨近年尾,家謙要應付不少演出和頒獎禮,他感恩身邊有朋友熟悉時裝潮流,幫他解決揀衫問題,減少煩惱,他笑說:「其實私下的我愛著便服。」

Amy被問到平時是否經常跟男友陳卓賢(Ian)唱K練歌?她說:「唱K要大班人一齊才好玩,疫情下已減少群體聚會,平時跟Ian傾心事多。」對於男友入圍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15強,Amy表示已經投票給對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