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IV|「天籟之音」人妻Ash遭淘汰 梁祖堯難以置信:我唔明白… (23:4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4日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V》今晚(24日)播出一集,由許廷鏗(Alfred)帶領的A4組迎戰梁祖堯的B2組。

A4組跳唱ERROR隊長梁業(肥仔)的《Lady Killa》表現不俗。之後輪到B2組演出,她們的成員包括隊長Liu哥(廖雪蕎)、阿Mic(周卓盈)、Ana(羅安娜)、Winka(陳泳伽)、Ash(鍾卓穎)及鐵鐵(歐卓瑩),當中有人是「唱將組」,6女的自選項目是《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她們表現不過不失,評判之一的陳輝陽以觀眾身分問她們:「個表演內容係關於乜嘢?」

在後台的節目監製花姐(黃慧君)則說:「唔好次次都問個表演係關於乜嘢,自己去感受吓。」花姐亦認為不是每個表演都需要跳舞。另一評判讚她們音質悅耳,但想再多聽到每一個人的聲音。

到Dance Battle環節,A4組和B2組要跳《In The Morning》,由於A4組大多是舞者,B2組僅鐵鐵跳舞較佳,故A4組的舞技被看高一線,整體表演亦是A4組較理想。鍾舒漫讚A4組跳舞時相當神氣,韋羅莎則讚Win Win(楊安妮)笑容很有魅力。

最後A4組以4比1舞走B2組,評判要從B2組淘汰一位成員,最後阿Mic和Ash同票,評判再要投票,最終被爆已為人妻兼有天籟之音的Ash意外被Foul,在後台的其他參賽者也難以置信,祖堯、Alfred、女團經理人阿Wing﹑花姐,甚至肥仔(梁業)也感愕然,祖堯更說:「我唔明白,我唔明白,Ash係我最想留低。」

Ash的其他隊友淚灑當場,後台的其他參賽者也不捨落淚,之後阿祖在後台攬實Ash安慰,此時Ash也爆喊,場面感人。

相關新聞:造星IV|A4組跳唱《Lady Killa》 肥仔搞笑:唔好影衰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