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呂爵安歌曲獲網民讚好聽過原唱 張天賦︰各花入各眼 (17:1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5日

張天賦(MC)、陳毅燊(ANSONBEAN)、林愷鈴、譚旻萱今日出席珠寶店開幕活動。打入《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8強的MC開心之餘,也感激大家支持,但自己會抱平常心出席頒獎禮。他說︰「很多對手也好強,我睇好呂爵安,喜歡他不少歌。」對於有網民認為他翻唱呂爵安(Edan)的歌,比Edan唱得好聽,MC強調各花入各眼,他與Edan的風格不同,認為該名稱讚的網民或者剛巧是其粉絲。

MC快將25歲生日,他笑言不想踏入25歲︰「24歲這一年很充實,希望可以長一點。」MC透露會跟家人、朋友食飯慶祝,生日願望是製作更多音樂及工作順利。

ANSONBEAN日前21歲生日,他表示正日當天要開工,獲同事送上蛋糕慶祝。ANSONBEAN說︰「今年生日吃了很多個蛋糕,幸好沒長胖,生日願望是做出好音樂和電影作品。」

林愷鈴、譚旻萱先後擔任呂爵安的歌曲MV女主角,被封為「E女郎」。林愷鈴說︰「我們都是在MV中扮演中學生,雖然感覺有點不同,但也是苦中帶甜,很有青春的感覺。」她們表示如劇情需要,不介意拍親熱戲。譚旻萱笑言︰「大佬話事,我沒問題,我尚未獻出熒幕初吻。」林愷鈴則說︰「演員要專業,如劇情需要就要做。」

(即時娛樂)